何炅快乐店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楼主: 快乐朦胧

[灌水]好久没版聊了,大家来热闹下吧

  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11 2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快乐叶辉 于 2007-6-11 20:54 发表
好哦/。。偶也来聊下,行不咯/。


           楼主有没有老大快乐如何这本书啊!能不能帮我搞到这本书啊!我寄钱过来哦

    我就差《快乐如何》〈炅炅有神——我是这样长大的〉这两本书了/。。
...

淘宝上有卖还挺便宜的,你可以去那里淘淘。

点评

<炅炅有神>最难找  发表于 2012-1-23 17:49
发表于 2007-6-11 2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他们那群坏蛋欺侮蛙蛙...

阿姨..蛙蛙委屈的呦...

赶紧告诉蛙蛙你的电话...

蛙蛙要诉苦...

你们有知心服务吧?

能替别人排忧吧?

我一会打就装作不认识你就行了吧?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11 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徐敏芳 于 2007-6-11 20:58 发表
在乌镇参加《华语主持人盛典》的主持人有:央视的陈铎、沈力、赵忠祥、毕福剑、王小丫、董卿、李咏等;台湾的张小燕、曾宝仪、卜学亮、黄子佼和蔡康永;香港的曾志伟、陈启泰、吴君如、吴大维和胡一虎;上海的叶 ...

估计是按籍贯排的名吧,哈哈。
发表于 2007-6-11 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快乐朦胧 于 2007-6-11 20:56 发表
楼上的小朋友你这是好啥呢



我晕/。。

        俺都19拉/。。

    还小啊!我都是个大男孩了/。。敢说我小/。。

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都老了/。。还小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11 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风雨 于 2007-6-11 20:59 发表
他们那群坏蛋欺侮蛙蛙...

阿姨..蛙蛙委屈的呦...

赶紧告诉蛙蛙你的电话...

蛙蛙要诉苦...

你们有知心服务吧?

能替别人排忧吧?

我一会打就装作不认识你就行了吧?


偶们有监听录音的,孩子知心热线打12355。
发表于 2007-6-11 2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快乐叶辉 于 2007-6-11 21:00 发表



我晕/。。

        俺都19拉/。。

    还小啊!我都是个大男孩了/。。敢说我小/。。

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都老了/。。还小



  你跟阿姨比年龄...只有红牌罚下的可能...
发表于 2007-6-11 2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快乐朦胧 于 2007-6-11 21:00 发表


偶们有监听录音的,孩子知心热线打12355。


那是你接电话吧?

[ct53] 那我可打了...

就装作完全不认识你哈..
发表于 2007-6-11 21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风雨 于 2007-6-11 21:01 发表



  你跟阿姨比年龄...只有红牌罚下的可能...



       啊!!
阿姨? 切/。。。。不会那么大吧!叫姐姐是差不多,因为偶的年龄也很大了/。。老了哦,走路都不方便/。。西西
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那淘宝里的会不会骗人啊!网站多少啊!我刚查了下可查不到?
发表于 2007-6-11 2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上的..她真的有够阿姨级别呦..
发表于 2007-6-11 21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来拉

哼,版聊也不言语一声,真不仗义

其实我也想试试骚扰电话,可爱多脑袋你那电话多少?

[ 本帖最后由 喝可乐の猫 于 2007-6-11 21:09 编辑 ]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何炅快乐店论坛 ( 京ICP备09017460号-1 )

GMT+8, 2024-4-16 07:16 , Processed in 0.082175 second(s), 7 queries , Fil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