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炅快乐店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楼主: 婷~

一周年纪念!

  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8-11 15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  宝贝  
看来我们大家去了  都不会放过和那张老大的画像照相啊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8-11 15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一年了~~~我还不到一个月~~羞愧中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8-11 16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,好幸福呀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8-11 16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沙发
我是梅子
为嘛叫我燕子

点评

哈哈哈哈 你可以说她老了  发表于 2010-8-11 16:37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婷~ 该用户已被删除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8-11 16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8-11 16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该伤心呢?还是高兴呢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8-11 16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,很好。下次我去的时候会不会有人招待我呢~~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婷~ 该用户已被删除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8-11 16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8-11 16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年是好快的,我到快乐店也有一年多了
我都没有去过大本营诶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婷~ 该用户已被删除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8-11 16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何炅快乐店论坛 ( 京ICP备09017460号-1 )

GMT+8, 2026-6-25 21:00 , Processed in 0.107134 second(s), 12 queries , Fil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